close

做人就真的一定要被比较吗??

在你们心中...

你们会觉得我比某某某聪明...

比谁谁谁利害...

这样做人真的很累....

每当遇到这种"待挤"

我都会选着逃避...

我会觉得我自己很没用...

虽然我都把很多事情都当着无所谓...

这只是我生活里其中的一个面具...

还记得爸爸说...

人比人会气死人...

只有爸爸了解我~!!

你们都不懂~!!

1_20100423110412_olt7f.jpg 

就如周杰伦说的...

超人不一定会飞....

周杰伦本身也不是万能的...

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