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妈说过...

他再也不要泡茶给我喝了...

可是...

昨天...他违背了自己的话...

前两天...

睡前..

我跟妈妈说过...

枕头不好睡...

今天下午回家睡午觉...

发现到枕头不一样了...

午觉睡醒了...

我跟妈妈说...

我好想快生病了...

妈妈骂我活该...

大热天打球...不喝水...吃零食...吃东炎...

过一会...

就看见一杯凉茶放在我的电脑桌上....

妈妈总是爱跟我们玩嘴硬心软的游戏...

那我就跟妈妈玩在心里默默爱你的游戏吧...

妈妈...

我爱你..

DSC01126.JPG  

不懂20xx年拍的...

DSC05127.JPG  

妈妈一副很想回泰国的脸...

短短几年....

妈妈真的老好多哦...

妈妈每一晚都坚持要帮我盖被...

有时觉得妈真的很麻烦...

可是妈妈还有几年可以亲自帮我盖被???

当然希望是永远....

妈....真的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