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月3號...

離統考還剩13天...

我怎麼沒有溫習功課的動力吖...

我覺得自己好沒用哦...

可能很多人都在拼了命狂補習...狂溫習功課....

可是我卻在家裡上網...

好煩哦...

神吖...可以給我點動力嗎??

好害怕考出來的成績我會哭耶....

希望待會一覺醒來可以很有動力的溫習哦...

愛琳~!!!!

時間進行倒數咯...

加油~!!!!

希望朋友們也加油哦...

也希望朋友們一起在畢業舞臺上畫上在中學生涯的句點哦....

希望可以順利的畢業....

4561cj.png  

到時統考過了就一起去pattaya咯...

好期待哦....

XP...

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