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电话回家.....

打算再次告诉妈妈星期六回家...

可是却听到妈妈的声音冷冷的~~

令我心痛的声音....

上星期那件事后~~

妈妈对我很冷很冷...

二哥对我很冷很冷....

一夜之间我变成了坏妹妹....

坏女儿~!!!

跟妈妈说星期六有课~~

妈妈却怀疑我是不是有去玩~~欺骗他~~~

我的人格彻底在妈妈心中没有信任的价值~~

妈妈一直问我今天在那里睡~~~

真的心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跟妈妈生活了19年~~~妈妈却不信任我~

我还能怎么做呢??

挂了电话~~眼泪却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

在妈妈心中我是多麽的不喜欢自己的家...

妈妈却不知道,我听到星期五没上课是多麽的开心...

多麽的开心可以回家...

妈妈只相信哥哥所说的....

咳~~这么说...我还真的不知道我该不该回家....

这个家真的需要我回去吗???

还记得哥哥问我...我对这个家有什么贡献~~

我还真的想不出...我有什么贡献....

我真的好没用...

今天去买了新年衣~~很开心...

跟妈妈分享了这件事...妈妈也冷冷的回答我~~~~

我该怎么办??我真的好爱好爱我妈妈哦~~

不过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这是我19年来第二次有这种想法~~~

咳~~~~~~~~~~~~~~

明天就要回家了吖~~~~

算了啦~~真的不要想太多了啦~~~

将来的是再来打算好了~~~

希望一切顺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