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

我不想跟朋友分享...

不是我不當他們是朋友...

只是不想讓他們覺得我很沒用...

在他們心裡...

可能我是堅強的...

可能我沒在他們面前流過淚...

大多數的心事我都會找網友來談...

不管他們是不是付出真心的陪我談...

那不重要吧...

有些事我都選擇了用逃避來解決...

可是行不通...

這是馬來西亞公民應該面對的...

爲了這件事心煩了1年...

我知道我不能再這樣拖下去...

不能再逃避...

我真的必須面對...

可是...說不用本錢...想不用本錢...

有心無力的我...

曾經非常努力過...

可是得出來的結果還是差一點點...

我真的很想逃離這個圈套...

家人雖然沒給我壓力...

可是他們給我滿滿的關懷...

這令我更加內疚...

我覺得我好笨...好笨...

好沒用...

我真的努力過了...

可是結果不是我要的...

我真的再也不想回去那個鬼地方了..

好想擺脫...

09012011355.JPG    

就是這個鬼東西...

有人說這個東西很容易制服...

聽了后..我覺得我真的超級無敵的沒用...

以前..我有個好朋友一直罵我沒用...

可是我都否認了....

現在...我的心已經慢慢"接受"這兩個字...

怎麼辦??

我不想讓家人擔心...

不想被同學們看不起...

不想讓自己那麼的難受...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大家都爲了情情愛愛而傷腦筋...

可是我對愛愛沒什麼興趣...過了這關我的煩惱也會結束了...

我真的很想逃離這篇苦海...

剛剛...看到大嫂在她的娘家哪了幾本的靜思語看了一遍...

裏面寫著...不要被困難控制...

我們要控制困難...

我們要愛我們的敵人...

那本靜思語完完全全講出我的心聲..

看完後...我的眼淚流了下來...

可是我能做到嗎??

現在好羡慕大人們...

100-inspiring-character-designs.jpg  

咳....~~~

我還是做回我媽媽的乖女兒吧....

我會努力的...

凡事都需要面對...

愛琳加油~!!!!!!!!!!

答應自己不要再回去那個鬼地方了~!!!

1212762766.jpg  

鬼東西~!!!!

我要挑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