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6月28日...

晚上....

我第一次問媽媽...

我:媽咪吖~!!!

我:你要來看我的畫展嗎??

媽媽:幾時??

我:9號咯...

媽媽:9號吖??星期幾??

我:erm...星期六咯...

媽媽:星期六我不用開店吖~!!!

我:來一下不可以麼??

媽媽:不要不要不要...

結果我就靜靜的坐在我的電腦前繼續做我的功課....

2011年6月30日...

媽媽回來了....

我再次確認了那天是公共假期...

又問了一次媽媽...

我知道我很煩...

一直問...

可是你知道我多重視這個畫展嗎??

結果媽媽回答我...

你可以不要亂嗎??你很大粒么??做莫要去???

當時我的鼻子酸了一下...

回答說:這三年來的努力就在這一次了...

我們又是很不開心也得不到答案的收場....

前一天...

我到了爸爸的靈位前問爸爸要不要去看我的畫展....

雖然爸爸回答不到我...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他真的又去看...

我知道這樣可能很傻...

如果爸爸真的又去看...

至少爸爸看不到我的努力可是看到我的成果...

可是媽媽看到我熬夜...

看到我爲了趕功課不出門...

看到我爲了趕功課不沖凉吃飯...

看到所有的過程...

難道他看不到我放了多少的心思下去嗎??

只會問我...

喂..ah girl吖??你吊幾張...

我通常都會很自豪的回答...

蠻多張的啦...自己去看啦...

可是這次真的讓我太失望了...

我的努力只換回來"你很大粒麼??做莫要去看??"

真的好希望爸爸還有在...

我努力的成果到底為了什麼??

爲了讓外人欣賞嗎??

對~!!!我的畫不是最好的...

可是希望在你心裡是最好的...

我不需要什麽金錢上的鼓勵與支持....

我只希望你看到我努力的結果...

媽咪...真的很傷心你會說出那句話....

真的傷了我的心....

u=2114419832,3191250775&fm=3&gp=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