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跟好友NG說起爸爸都很好說...

因為我們的爸爸都離開了我們...

以前我不會珍惜爸爸給我的一切...

以前我偷過錢...

爸爸知道了不但沒有罵我...

還對我說...

ah girl...如果以後你要錢的話...跟爹地講...不管多少爹地一定會給你的...

現在...我也好想跟爹地說我需要錢...

沒爸爸真的很辛苦...

每當有啥心事就會到爸爸的靈位前跟他分享我的心事...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到...

每當向朋友說起你...

我的心都好痛..

爲什麽沒有爸爸的是我...

現在我真的很需要爸爸...沒人可以代替...

如果你還沒離開我們...

我會感到非常的驕傲...

雖然想起你的時候...

我可以翻開照片來看...

3年多了...

我已經快要忘記你的聲音...

快要忘記你那溫軟的手...

雖然有時我會夢到你...

不過都很不真實...

真的好後悔以前我從未珍惜過你...

真的好希望你會出現在我面前....

跟我說句話...罵罵我...

以前我不喜歡跟你獨處...

你也會想辦法跟我說說話...

說故事給我聽...

但我卻很敷衍的回答你...

那些場景現在還在我的腦海裡...

那個故事還深深的在我的腦海裡...

上次我有告訴你記得去看我們的畢業展...

你有去嗎???

你看到你女兒三年來的結果嗎???

我希望會我會以你為榮...

因為我以你為榮...

我很光榮我有你這個爸爸...

以前你都不喜歡粘家...

我也不喜歡粘家...

就因為你的離開....

我們都很粘家...

你讓我們知道家人是最重要的...

你還沒離開前....

我都把愛情放第一...現在家人是永遠的第一...

你的離開我總覺得這一切都只是個夢...

好不真實...來得太快...去的也太快....

我們才認識了15年你就離我而去...

真的好不捨得你哦...

好希望你可以保護我一輩子...

現在我們過得很幸福...

全家人都很啥羊我...

但少了父愛...

現在我好害怕我會失去任何東西...

希望你能保護我們全家....

我不想在失去任何的東西了...

昨晚...我感覺到你有在房間...

我聽到了你走路會發出的特別聲音...

我沒往後看...不想讓你知道我知道你來了...

前天,媽媽說要炒飯給我帶去學校...

突然我想起了以前你也有炒飯過給我吃...

我回想了很久...很久...

我盡然忘記你炒的飯是什麽味道...放了什麽....

以前你做過kaya給我們吃...你說過,自己做的比較有營養...

你也煮過粥給我們吃....每當我們都會搶著吃....因為真的很好吃...

3年多了...

這些溫暖和味道已經慢慢的消失了...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忘記那些味道及溫暖...

真的都好想念你哦....

怎麼辦???

每次都會用眼淚來發洩...寫部落格來表達我的心情...

不敢跟媽媽分享...我怕媽媽也會哭...

其實媽媽比我還想念你...畢竟你們認識了差不多30年....

謝謝你選著了媽媽...這樣才會生下我們...

謝謝你爹地...

真的謝謝你...

15年來的照顧...

的溫暖....的味道...的回憶....

如果你再次出現在我面前...

我要緊緊的抱住你....

重溫3年前的溫暖...

我會珍惜媽咪....真的...我會照顧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吖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